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繽紛寒假,放飛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寒假,放飛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一個讓人期盼已久的日子;寒假,一次讓人盛情難卻的終極之“旅”。送走了枯燥、乏味的校園生活,寒假終於來臨了!雖然天氣越來越冷,空氣中瀰漫了許許多多的霧,就像蓋了一層薄薄的紗一般,好似美麗的仙境!

  快過年了,在廣州讀大學的哥哥回來了,又多了一個人陪我了!我一蹦三尺高。可是哥哥自從從廣州回來后,常常坐在電腦旁,自己看小說、打字,吃飯也是,喊了后,也要隔兩三分鐘才來吃!有一天,我為了揭開哥哥的面具,跑到卧室里去問他:“哥哥,你為什麼整天坐在電腦旁看小說、打字?這樣很傷身體喲!”哥哥笑着,耐心的說:“那是因為哥哥在寫小說呀!”哥哥依然笑着說:“因為寫小說是我的夢想呀!”“原來寫小說是哥哥的夢想呀!怪不得整天坐在電腦旁。”我恍然大悟:“可是看久了對眼睛不好喲!”哥哥說:“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哥哥問我:“那妹妹的夢想是什麼呢?”我笑着說:“鋼琴家、歌唱家、畫家、服裝設計師。”“哇!妹妹,你有這麼多夢想呀!”“嗯!”哥哥又問:“那妹妹有沒有去努力實現它呢?”我裝作一副正經的樣子說:“我天天都堅持彈鋼琴兩個小時;天天堅持唱自己喜歡的歌;每天上午學三個小時的畫畫;平時有空餘時間,也給芭比娃娃縫一些衣服……”哥哥讚歎道:“不錯!不錯!”從表面上看,我很平常,心裡別提有多高興。這時,哥哥又開口了:“那妹妹想不想快一點實現夢想呀?”我說:“當然啦!”我感到十分奇怪:哥哥這不是廢話么!哥哥說:“那你在去燒香時,不停的許這四個願望,就可以實現了!”我聽了,便問他:“哥哥,你搞錯沒有呀?我從以前就開始許這四個願望了!怎麼還沒有實現呀?”哥哥皺着眉頭說:“那是因為你沒有努力!儘管你許了很多個願望,哪怕許了一百萬次、一億萬次,沒努力,也不能實現願望!”“哦”我點着頭,在心裡卻暗自發誓: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像哥哥那樣倍加努力的學習,為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打下堅實的基礎。

  寒假是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記憶;寒假是一個放飛夢想的氣球;寒假更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rdquo;過年了,好熱鬧,新年新氣象,讓我們乘着春天的步伐,放飛自己的夢想。

  重慶涪陵區太極大道54號錦繡江山10-1六年級:李佳蔚

您正在瀏覽: 繽紛寒假,放飛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寒假,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