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包餃子中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包餃子中想到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包餃子中想到的…… 

  蔡殷傑 

  3月6日,這是一個很難忘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的綜合課上,我學到了很多…… 

  這一天下午,我們六年級舉行包餃子活動,在黃老師的示範下,我們紛紛開始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我匆匆拿出一塊餃子皮,平攤在我的手上,放了的餡,又沾了點水,在皮子邊上畫了個“圓周長”,然後頭尾相連,再在一邊捏兩個“妙脆角”,最後再封口,一個栩栩如生的“餃子娃娃”就“誕生”啦!我把這位“餃子娃娃”放在桌子上,正在欣賞着我的“戰利品”時,餃子情不自禁地倒了下去,似乎在睡覺,我立即把它扶了起來,可是它似乎在撒嬌,怎麼也不肯站起來,沒辦法,只能讓它靠在餃子餡的盆子旁邊嘍,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災難”再次向這位無辜的的“餃子娃娃”襲來,竟然出現了“皮膚破裂”的大問題,我趕忙給它治療,可“傷亡慘重”,這兒“修好”后,那兒又出了毛病,在幾次“折騰”下,我無奈地宣布“餃子娃娃”搶救無效——“報銷”了。可我不甘心,繼續“女媧造人”,再次造出了個“餃子弟弟”,這回情況好多了,可看上去“肚子癟癟的”,骨瘦如柴,再看看那些虎背熊腰的餃子們,真是弱不禁風,讓人覺得可憐。我決定造一個“大胖子”,果然,造了出來,真是“吃了一桌子的大胖子”,簡直是“餃子界的豬”,可也有不吉利的時候,“大胖子”的肚皮破了一個大洞,流“血”過多,無法挽回,“毀容”了。我看着這“慘不忍睹”的一幕,開始向別人學習,果然,一個比一個包地好,我成功了!吃着我們大家包的餃子,大家都喜笑顏開。 

  包餃子不僅有趣,而且還包含着一些學問。我們做一件事,看似容易,要做好也不容易,這就需要膽大心細,只有這樣,事情一定會辦好!

您正在瀏覽: 由包餃子中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包餃子中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