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的快樂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快樂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悄無聲息地來了。我想寒假生活是我們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因為在寒假生活中我們可以

  為所欲為,玩電腦,看電視,串親戚,當然我的寒假生活也別有一番風味。在眾多快樂的事情中,讓我仍然記憶猶新的是過春節。

  雖然我們這裡窮鄉僻壤,但是在過春節的時候也喜氣洋洋,熱鬧非凡。不信,你瞧:

  早晨,東方剛剛發白,就開始熱鬧了,噼里啪啦的鞭炮接連入耳,使人震耳欲聾的轟天炮更是接連不斷。人們也都穿上了新衣服,忙活了,貼福字,貼春聯,掛燈籠。一派新的氣象!你看前邊那些人在幹什麼?哦,他們在扭秧歌,鮮艷奪目的衣服,甜蜜質樸的笑臉,協調大方的動作,真是美極了。

  臨近晌午,鞭炮聲平息了許多,人們都在吃飯了,香噴噴的魚,白花花的米飯。熱氣騰騰的臘肉……應有盡有,這些菜肴可讓你垂涎三尺了。

  然而最熱鬧的還是傍晚。

  夕陽西下,明月初升,全家人在一起吃餃子,其樂融融,歡笑聲充滿了整間屋子。

  吃完餃子,找同伴去放煙花,首先我先來了個開頭炮“雙龍戲珠”那沖向天空的禮花恰似兩條巨龍在空中盤旋,翻飛。弟弟也不甘示弱的拿出了他的寶貝,看!一朵“蓮花”呈現在我們面前,粉色花瓣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美了,更耀眼了。不服輸的哥哥點燃禮花。哇,好美啊,紅的,橙的,黃的,藍的,紫的,各個像把撐天的大傘,美不勝收。此時放煙花的人越來越多,黑夜如同白晝一般,到處是奼紫嫣紅的色彩,到處是耀眼奪目的光點,他們交

  織在一起,構成了美麗的煙花圖。

  皎潔的月光與光點融合在一起,夜晚顯得更加明亮了。心想:如果這時不去散步,豈不白白浪費了這美麗的夜晚?

  後來我們決定去散步,弟弟連蹦帶跳的跑在了前面,妹妹也跟了上去,我,哥哥,姐姐,不緊不慢的在後面說說笑笑,夥伴們的歡笑聲響徹整個天空。在燈光下看出夥伴們的笑臉比吃了蜜還要甜。

  漸漸地,我們都有些困了,只有弟弟還興緻勃勃,連蹦帶跳。我們只好回家睡覺,漸漸地,月亮公公也閉上了眼睛……

  我盼望着下一個寒假生活的到來。

  唐山市豐潤區劉家營鄉后劉中心小學六年級:周鑫宇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快樂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