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式)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式)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總給人們帶來喜慶,帶來快樂,帶來遐想,帶來憧憬,更帶來希望。 

 而今年的秋天,非同一般,更不尋常。在這豐收的季節,祖國每一平凡公里的熱土都浸透着歡樂與幸福,流淌着甜蜜與暢想。十三億中華兒女一豪邁激越的歌聲放飛金色的理想與玫瑰色的憧憬,放飛如磐石的信念與對偉大祖國的讚美的詩行……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我懷着激動地心情坐到了電視機前觀看隆重的(閱兵式)盛典,胡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發表講話。60周年的國慶閱兵盛典,激起了祖國人民的滾滾心潮,這是多麼令人驕傲的一件事啊! 

 胡錦濤主席肅立在敞篷車的中央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將士問候:“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胡錦濤主席的問候和煦春風,振奮人心。“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 

 儀仗隊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向國旗台!當我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撫摸着胸前帶的紅領巾,紅領巾是國旗上的一角,我為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感到自豪,更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感到驕傲! 

 徒步方陣,戰車方陣,炮兵方陣,戰機梯隊……都向中國人民和外國友人展現了中國挺拔的身軀和甘岡的士氣,揚軍威展國力,讓世人目睹。 

 記得60年前的今天,在天安門城樓上,偉大的開國領袖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如今,中國繁榮昌盛,人民的生活蒸蒸日上。李清照的(夏日絕句)也曾寫過:“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讓我們五十六個民族的兄弟姐妹,團結一致,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為祖國美好的明天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閱兵式)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式)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