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除夕,我真高興,因為又要過年了!聽媽媽說:“年”是一種很兇猛的怪獸,到了除夕那晚,它就會從山上來到城市裡侵害人們。於是,人們就整夜放鞭炮,把“年”嚇跑。這個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所以每個除夕夜,我們都在門口掛上紅燈籠,還要放煙花。 

  吃年夜飯了,我端起裝滿可樂的杯子,真心祝福我的奶奶:“新年快樂,健康長壽,牛氣衝天。”姑姑笑呵呵的對我說:“子凡,你又長大一歲了,懂事多了!祝你學習進步!”說著,從口袋裡掏出壓歲錢,塞在我手中說:“姑姑希望你再接再厲,就要上初中了,要加油啊!不能再貪玩了。”我點了點頭,心想:“新學期,我一定會努力的,爭取有更大的進步!”於是,一家人在溫馨的氣氛中,吃完了年夜飯。 

  吃完年夜飯,我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放煙花嘍!這可把我樂壞了,馬上從牆角拿出爸爸今天買的火箭炮。我拿起一個仔細一看,哦!原來火箭炮是用小竹片和塑料做的,看起來真是漂亮極了!我們拿了幾支,要到樓下去放,我拿着火箭炮,哥哥小心翼翼的用火一點,只聽見“吱”的一聲,“火箭”便飛上了高空,緊接着“啪、啪、啪”的炸開了。頓時,天空上便出現了一條飛舞的“火龍”,可好看啦! 

  隨着12點的鐘聲敲響,我們迎來了大年初一。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