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煩 標籤:好煩作文 我好煩作文

  隨着年齡一天天的增長,我長高了,聽到的嘮叨也越來越多了!

  我認為做為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我已經有了自我安排和約束能力,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和見解,我本以為家長當然可以讓我自己處理事情,可誰知……哎!

  請先聽聽我的心聲吧!有一次,我把彈琴的時間安排在中午,可爸爸媽媽偏讓我放在晚上。讓我放在晚上,難道我沒有一點自由的空間?我再三懇求,可他們甩下一句話:“不可以!”我氣憤極了,硬說要放在中午,兩個人沒有辦法,最後同謀:打一頓,罵一頓!“哇哇哇”的哭聲也隨即傳出了我家的窗口!哎!我好可憐,我好煩!就連我喝水他們也管,太過分了,我暈!晚上,做完作業,我沖了一杯橙汁,津津有味地品嘗。媽媽見了說:“喝果汁不好,有色素,多喝牛奶,營養高,小孩子正處長身體時期,營養要跟上呀……!”好苦呀!大心眼裡我實在實在不愛喝牛奶!沒有辦法!

  再聽聽媽媽,爸爸的訴苦吧!(他們怎麼也有苦呀?)在教育方面,當然是媽媽先發言了:現在的孩子,可真難管!我說東,她偏說西,沒辦法,軟的不行,來硬的。大道理呀,我沒少給她講,她不聽,還得靠打。打在她身上,疼在我心裡呦!哎!真希望她能不犯錯……

  爸爸接着發言到:做為一個父親,我沒有什麼大道理可講,可我必須得嚴加管教!誰讓孩子以後面對着是幾十萬人競爭的社會呢?我們要把我們的經驗和教訓給予她,她還嫌我們嘮嘮叨叨。唉!沒辦法!

  其實,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愛我,可你們應該多尊重一些我的意見和想法,畢竟我已經長大了!請給予我一些尊重吧!我不奢望許多,那怕只有一丁點,一丁點!

  我很愛這個家,愛的永遠,如果要有個期限的話,我琢磨着,至少也得一萬年吧!

  哎!好煩!

您正在瀏覽: 好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