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吃完早飯後去等車。過了10分鐘左右,車來了。我上車時往口袋一掏——錢不見了,我想起來了,原來忘在家裡了。這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要是不坐這輛車就要遲到了。我不好意思,慢慢地說:“對不起,司機,我忘了帶錢。”司機一瞪眼,大罵說:“沒帶錢坐什麼車,想坐霸王車嗎!”我聽了低下頭,臉一下子紅了。正當我垂頭喪氣要下車時,一位叔叔說:“小朋友,請等一下。”我轉過頭,看見他往錢箱里投了2元錢。又對司機說:“現在不是坐霸王車了把!”司機說:“不是。”叔叔又說:“小朋友,以後注意點。”我點了點頭。到了學校,一看手錶還有9分鐘才上課。我心裡暗暗得意。

  回到家后,我和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以後見到他,得好好感謝。”後來,我在街上又見到了那位叔叔了,我跑過去對他說:“謝謝您,叔叔。上次要是沒有您,我就遲到了。”說完,我給2元錢給他。他說:“謝我可以,但錢我不能要。”

  我的心靈被這位不相識的叔叔深深的感動了。後來我們常常相見,我們也就認識了。

  新北江小學六年級 鍾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