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校的學習生活多姿多彩,經歷着許許多多的事。

  有件事讓我難以忘懷。外教課主要是小組比賽,規則是答對一題就給這個小組加一顆星。比賽開始,同學們都摩拳擦掌,想為小組爭星。老師的問題一出口,同學就高高地舉起手,有的同學居然站起來,嘴裡大喊:“Teacher!Teacher!Me!”

  幾題過後,看看分數比第一組多三顆星,心想我們組贏定了,就在做美夢時,他們趕了上來。我們組的同學都很緊張,而這時老師說出了最後一題,同學們不負眾望化解了危機,以一分之差險勝第一組,以為比賽結束正要歡呼時,英語老師卻說:這組有兩個人說話,扣兩星。這樣就比第一組少顆星了,我想應該不會因為這個輸吧。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宣布第一組獲勝,我們的臉色頓時由晴轉陰,有的同學大喊:“Teacher!No!”老師笑笑走出了教室。我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其實,用心想想,比賽總會有輸贏,但結果都不重要,關鍵是通過這種方式使我們更好的掌握知識,但上課說話就是學習態度問題,學習態度不端正就不能專註學習,英語老師是公平的。

  我們雖然輸了,但那種快樂又有多少人能感受得到呢!

  東交民巷小學六年級:張璐一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