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有許多讓我快樂的事,傷心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的最深。 

  這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出去玩,我叫上哥哥,拿上工具(爸爸用毛線纏上的空瓶子)一起去捉魚。 

  首先是來到了大橋上,爸爸在瓶子里放上一些饅頭,然後從橋上扔到了水裡。過了十幾分鐘,爸爸說時間差不多了,於是我們把瓶子提上來,沒想到魚沒捉到,反掉下去一個瓶子,這可真是捉魚不成,反失一瓶。爸爸見這裡的魚不好捉,就帶我們去了三里河公里 ,我們來到一個小水灣,然後又開始了“乾瞪眼”的遊戲,哥哥不知道從哪裡找到了兩要竿子,於是我和哥哥就跑到一邊玩了,只剩下了爸爸一個在哪裡專心致志的玩着“乾瞪眼”這個遊戲。 

  我們玩膩了就回到爸爸的身邊,本來還以為這一次爸爸一定還是一無所獲。因為開始我和哥哥看魚的時候就連半個魚影都沒胡看見,可是誰也沒有想到的是在瓶子里竟然有好多條小魚,這時只見爸爸猛的把瓶子拉了上來,小魚也和瓶子一起帶了上來,我仔細一看發現裡面不僅有鯉魚,還有泥鰍,更讓我沒有想到的是裡面竟然還有一條鯧魚。反覆幾次就捉了二十多條小魚,我欣喜若狂。又試了幾次,魚卻不吃了,原來魚已經吃飽了。最後我們穿着濕透了的褲子,大獲全勝的拎着滿滿一瓶子小魚,回到了家。順便提一下那些小魚、還有泥鰍全都餵了我們家裡養的一隻烏龜了。 

  這就是晚暑假裡最快樂的一天,一直到現在我仍然是記憶猶新。 

  教師評語:文章結構完整,首尾呼應,語言極有趣味,而且會巧妙運用,如“捉魚不成,反失一瓶”。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