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養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養烏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泉州市豐澤區第二實驗小學二年四班  馮小喬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烏龜。

  它們的樣子各有特點:一隻烏龜有一雙小小的眼睛,細長的小爪子和細細的小尾巴,它很文靜,平時不愛動,整天窩在家裡睡覺,因為它的殼是紅的,所以我叫它小紅。另一隻烏龜有一雙大眼睛,四肢又短又粗,尾巴小小的,很好動,整天爬來爬去,一刻也不閑着。因為它的殼是白的,所以我叫它小白。

  小紅膽子小,一有人接近,它就把頭縮進去,過了一會兒,再伸出來,四處張望,如果又有人來,它又縮進去……但它卻跟我配合得很默契,每當我彈古箏的時候,它總是伸出頭來,靜靜地聽,特別是彈《瀏陽河》這首曲子的時候,它伸得老長老長,有時甚至開始爬動,好象在游泳似的。本來我對這首曲子沒興趣,不愛彈,一看它聽得如痴如醉,因此我對這首曲子漸漸有了興趣,每天一到時間,我就自覺地彈琴。

  小白生性好動,記得買來的第一天,剛放下去沒多久,它就迫不及待地爬到了陽台角,是古阿姨把它從陽台的水池下面“揪”出來的,可沒想到,那天下午它又跑丟了,爸爸下班回來后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把它從衛生間門后找出來。讓人想不到的是,第二天,頑皮的它又失蹤了,就在我們全家人對找到它已經失去信心的時候,直到兩天後的深夜,它自己竟然悄悄地出現在媽媽的床邊。看來,小白還是離不開我們!和小白“捉迷藏”成了我們家的樂趣!

  指導老師:吳雲

  (老師評語:細節描寫到位!兩隻烏龜好似頑皮的孩童,成了你們全家的“開心果”)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養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養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