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茉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茉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先是一楞,繼而臉微微一紅,責怪道:“死丫頭,凈問些莫名其妙的問題!”“那媽媽,你說,真愛是什麼?”媽媽思索了一會兒,指指旁邊的那盆茉莉,脫口而出:“愛如茉莉!”就這普普通通的茉莉?我心中不禁暗暗嘲笑媽媽的答案,而媽媽卻又是一臉莊重,我不禁有些疑惑了。 

  幾天前,媽媽患疾病住進醫院。爸爸得知后,直奔醫院而去,一連幾天,爸爸都守護在媽媽身邊。 

  受爸爸委託,我在今天清晨采了一大束茉莉送到病房。病房裡很安靜,我輕輕推開房門,見媽媽躺在床上睡著了,嘴角還掛着恬靜地微笑;爸爸坐在床前,一隻手握着媽媽的手,另一隻手扶在床欄杆上,也睡著了。 

  我把那束茉莉插進花瓶里。也許是我的聲音驚動了爸爸,他輕輕放下媽媽的手,掖好被角,打了個哈欠。我望着爸爸那布滿血絲的雙眼,心疼地說:“爸,你怎麼不睡在床上?”爸爸說:“我夜裡誰得沉,你媽有事不肯叫我;我這樣誰,她一動我就醒了。” 

  爸爸的話讓我鼻子發酸。爸爸去買早點了,我侍弄着那一大束茉莉花,一種清香在房間里瀰漫。我一轉身,發現媽媽正含笑看着我。 

  “榮榮,過來給媽媽揉揉胳膊。”“媽,怎麼啦?”“昨晚,我沒敢翻身,怕驚動你爸。不知道怎的,這胳膊有些酸了。” 

  聽着媽媽的話,我的眼睛濕潤了。淚光中,那束茉莉花格外清新,香氣不斷飄來。不論茉莉花開花落,那香氣卻永遠在爸爸與媽媽心中,以為它是刻骨銘心的。 

  啊!愛如茉莉!!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茉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