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心靈,快樂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靈,快樂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心靈,快樂成長 

  ——看殘疾人藝術團有感 

今天早上,殘疾人藝術團的演員們來到了我們的學校,這可轟動了 全校,誰都想知道殘疾人是如何表演的。 

  第一節課後,我們便三步並作兩步走一睹殘疾人藝術團的精彩表演,一提到殘疾人表演,眾所周之的《千手觀音》是再熟悉不過了,華美的舞步,優美的旋轉,真是令人試目以待,開始了,一群身穿華美衣服的女演員們走上台來,為了讓同學們看到精彩的節目,每個演員都穿得很單薄,而且現在天氣十分冷,音樂開始了,演員們隨着音樂翩翩起舞,在禮服的襯托下,演員們更像一隻只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的蝴蝶,這也人讓我大吃一驚,他們畢竟都是殘疾人啊!這一套套動作在他們的表演下顯得更加栩栩如生、生動活潑!肢體上的殘缺無法彌補,但是心靈上的殘缺會使人一個人徹底失敗,他們的堅定使我十分佩服!而我們呢?遇到一點小困難,便再也不敢衝上前去,與他們受到的折磨所比較起來,這點小困難只不過是芝麻綠豆大點的事情,我們又何嘗去在乎這點事兒呢?一個個節目在我們大家的歡聲笑語中度過,每個節目都觸動了我們的心靈,令人最感動的是一位高位截癱的歌手,她的童年悲傷而艱苦,父親去世,只留下母子相依為命,一切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一次工傷,使他失去了一隻手臂,對於常人來說,失去了手臂毫無疑問好似天打雷劈,沒有了手臂,整個人失去支柱。唱歌成了他心靈的安慰,命運是公平的,她就這樣成為一名殘疾人歌手,如此坎坷的命運都沒有打垮他,風雨後總能見彩虹,我們應該為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感到愉快,為自己有一個美好的童年感到幸福,節目在一首《感恩的心》中閉幕,我們應該感謝得不只是那些殘疾人演員們給我們帶來的歡聲笑聲,更應該感謝的是他們讓我們懂得一個道理——堅持、堅強。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們不能只因為遇到一點困難就放棄!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靈,快樂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靈,快樂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