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發生的一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發生的一件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5月9日是我表妹男男生日。晚上,全家人坐在一張橢圓形的大桌子上。一向調皮搗蛋的表妹,到了生日就會變得愛撒嬌,讓人有點“憐香惜玉”的感覺。因為舅舅拗不過男男,所以把男男的生日地點從家裡搬到了酒店裡。從前,男男過生日時的蛋糕很小,就為了這個,男男老跟舅媽賭氣。這回,舅媽買了個六層形的奶油大蛋糕,高興得男男拍手叫好!我發現蛋糕上還有一句肉麻的話:“寶貝兒,祝你生日快樂!”

  我和男男共有一個上初三的哥哥。雖說他有一米78厘米,但給人的感覺就像一個小男孩。這不,你看,他拿着一塊蛋糕,把奶油刮到一隻盤子里,把蛋糕放到另一隻盤子里,然後對大家說:“我到外面去透透氣兒。”說完拿着兩隻盤子走了出去。我和男男商量了一下說:“我們也要去。”接着,我們扭着屁股走了出去。正當我們兩隻右腳同時跨出門時,只見迎面飛來兩隻“UFO”(飛碟),“啪”“啪”兩聲“撞”到了我們的臉上。我們拿下來一看,什麼“UFO”啊,明明是奶油和蛋糕嗎!還好我的臉上是蛋糕,男男可慘了,她一下子就成了一個“小花臉”!我們立刻反擊,拿起我們自己那份奶油蛋糕,對準目標扔了過去。嘿,正好扔中哥哥的兩隻眼睛!“哈哈哈”!哥哥不甘示弱,,趕快切了塊蛋糕來還擊。大人看我們這樣太累,就邊吃菜邊幫我們準備“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材料”(蛋糕)。到了“材料”用完時,我們三人都成了“大花臉”!大人們哄堂大笑。

  這次男男過生日,不僅男男很開心,我們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家裡發生的一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發生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