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成一棵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成一棵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變成一棵樹 

  今天,坐着太陽公公的電梯,逐步升高,眺望着這城市的全景,如此美麗。 

  我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綠,綠得活潑,綠得張揚,綠得清晰,於是,我就跳了下去,至於那綠是一條小溪還是一片樹林,我都覺得值得我研究。 

  我落在一望無際的樹林上,小草小花們嘻嘻哈哈地對我笑,我緩緩地起身,開始了一次有趣的旅行。 

  這裡的樹千姿百態,彷彿有着自己的思維,自己的生命。風輕輕地吹過,沙沙的響,彷彿在對我說著什麼。我靠在一棵樹上,靜靜地,細心地傾聽,我聽到了樹“撲嗵撲嗵”的心跳聲,聽到樹均勻而緩慢的呼吸聲,聽到樹的汁液流淌着的聲音,像滑滑梯一樣,“哧溜”地滑了過去。 

  慢慢地,我屏住呼吸,想象自己是一棵樹。 

  我的身體變成了筆直的軀幹,手長成了粗壯的枝幹,頭髮變成一片片綠色的樹葉。啊,我長成了一棵楊梅樹,紅紅的楊梅垂掛在我的枝頭,正在竊笑。我的身體變成了許多動物、昆蟲的小憩之地。 

  看,有一群幫忙撓痒痒的小螞蟻工作者,螞蟻們排成一隊隊整齊的隊伍,齊聲喊“一二一”,它們輕輕的步伐,就像給撓痒痒一樣,我哈哈大笑,笑得抖動身體,把許多樹葉都搖了下來,樹葉弟弟們慢慢搖曳下來,遇到螞蟻們,有禮貌的打聲招呼,淘氣的小螞蟻上了樹葉弟弟舒服的懷裡,樹葉弟弟們緩緩落下來,紛紛揚揚的,頓時灑地滿地都是,而淘氣的小螞蟻,已經到了地上拉,螞蟻家族的成員驚奇地睜大眼睛,為這會飛的魔毯而驚訝。 

  小鳥一家把家搬到我這兒,它們的新家很溫馨,可見鳥媽媽布置得很用心,茶几上有鳥媽媽泡好的茉莉茶, 很香,香氣撲進我的鼻子里。小鳥漸漸地睡著了,我輕輕地掉了片葉子,覆蓋住小鳥的身軀,讓她睡得更安詳些。 

  風婆婆來了,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夾着樹林里特有的清香。 

  從想象到現實,周圍沒改變過,只是站在面前的是一棵楊梅樹,我給了它大大的擁抱。因為我曾經想象它便是我,我撫摸着它,看到一隻小螞蟻急匆匆地走過,我想它一定是那隻淘氣的小螞蟻,因為同伴在樹上,所以又要重新爬上去了。 

  我的樹,多麼可愛,我摘了一個楊梅,放進口中,又甜滋滋的,我想這是它獨特的味道。 

  天空披着一件黑紗,我該走了,我踏着一條靜悄悄的路,走到盡頭,看到正在等待我的太陽公公,我把一串楊梅送給他。 

  坐着太陽公公的電梯,慢慢降落,我走下來,樹的輪廓模模糊糊印在我心裡,我在心底里用力地跟它揮揮手。 

  我慢慢走回家。 

  倘若你看到今天的晚霞很紅很紅,那是太陽公公正在吃楊梅。 

  回到家裡,天已一片黑。可我的心裡,還是暖暖的。

您正在瀏覽: 變成一棵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成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