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變成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變成一棵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成為展翅飛翔的雄鷹,我不想成為引人注目的花兒,我只想成為一顆默默無聞的小樹,為地球增添一份綠色!

樹,是那樣的高大挺拔,無論是風吹雨打都依舊屹立在馬路的兩旁,為人們送出陣陣蔭涼。春天,樹萌出新芽,長出了新枝嫩葉;夏天,當人們在樹底下乘涼時,樹盡自己所能為人們遮擋陽光;秋天,到了豐收的季節,人們不再向之前那樣的關注樹了,而是看上了漫山遍野的金黃色的稻田;冬天,雪花紛紛飄落,寒冷的北風吹過人們的面龐,過落了滿樹的枯葉……啊!樹的挺拔伴隨着我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早晨,樹托着晶瑩的露珠,搖晃着身姿,向人們投來清晨的第一句問候;中午,樹投下片片樹蔭,為人們遮擋烈日;傍晚,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回到家中,樹用沙沙的歌聲掃去了人們一整天的勞累;夜晚,樹送走了最後一批夜班工人,望着東邊即將升起的太陽,又準備好了清晨的工作。

樹,不像艷麗的花兒那樣引人注目;不像展翅的雄鷹那樣威武燦爛。它不論何時何地總是那樣的默默奉獻,為了擋住一絲沙土,為了給地球母親披上一件綠衣裳,它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造福人類。

   我不願成為太陽,也不願成為月亮。我只想成為一顆默默無聞的小樹!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變成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變成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