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末班車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班車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昏沉壓抑的夜晚,朋友,你又怎樣用一種寂靜的方式沿着末班車所需經過的道路,去走過那些紅燈綠酒。眩如白晝的世界,僅僅在一個熟悉的陌生人身後緩然前行,一點一點漫步在你生命的,末班車的道路上。 

  黑夜中,四處散亂的水滴循着你的腳步聚集而來,彙集成高空中靜靜飄下的一絲若有若無的氤氳,在淡如水滴的深夜,昏黃的路燈把你的影子一直拉到你身後所未知的另一個身影。 

  在永無止境的遙遠的道路上,無所謂目的,無所謂夢想。 

  在沉寂的夜晚里以你砰然躍動的心跳指引你的身體沿着末班車的軌跡一點點前進,是你在以一種迷失者的姿態徒步在黑夜下行走。 

  宛如風雨中這眩如白晝的世界里一個角落飄搖的昏黃的燈。 

  朋友,道路的遠方可是黎明? 

  你在黑夜的點點星辰里靜靜地孤獨着聆聽這個世界寂然的哭泣,直接而慘白地深入你的內心。 

  有人說,明天是你的生日。 

  在生命的空曠的道路上行走,當我們彼此成為風景,只是在你回首顧盼末班車的一剎那,在那顧盼的一剎那,會有一班末班車載你駛向未來的黎明。 

  是你的生日,懸若千樓的星辰般閃耀 

  可是,在你我的青春,恍若迷失的黑夜,可知道,哪裡是末班車出發的地方。 

  朋友,我提前祝你生日快樂。今晚是你以這些年歲而過的最後的時日,你會乘零時的末班車到往又一個寂寥而孤獨的又一些時日。 

  你會在黑暗裡看到升起的曙光。 

  而我,在等待某一個同此夜的黑暗。以及一輛同如你的末班車。 

  我們會在某一個岔口分離。 

  隨後在天涯海角相遇。 

  你會乘青春的一段時日的末班車,在沉湎的月色中追逐又一段旅程。 

  於是,你又是我生命的另一種風景,在未可知的黎明。 

  末班車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末班車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班車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