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夢fig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夢fig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隨夢fig 標籤:隨夢作文

轉眼間,十年過去了,我和同學開着超光速飛船回到了母校。眼前的景象令我們大為驚訝,只見班主任李老師笑盈盈的走來對我們說:“同學們,多年不見,學校變化可大啦!我領你們去參觀參觀吧!” 

李老師帶着我們走進了仙境般的母校。我們進入了校園的內部,我向四周望了望,驚叫起來:“操場哪裡去啦?” 

 “在這呢!”李老師指着地板上的一塊5平方米的綠草地說道。原來,這個操場看起來很小,可要是你一走進裡面,他立刻會變成50000米的大操場,隨便你玩! 

隨後,我們又看見了棉花般柔軟的教學樓,這種教學樓是透明的,人站在上面可以眺望城市風光,而下面的人卻看不見在教學樓上工作的人。 

教學樓上有一間間神奇的教室,我們走進去,牆上的綠顏色讓我感到心情舒暢,只聽李老師介紹:“這叫變色牆,可以隨着同學們的心情變化而變換。當在下課或早讀前的那幾分鐘時,會按你的要求播出當前最流行的音樂或抒情的音樂。 

 我向四周望了望,發現教室里有一股淡淡的草莓味,便四處尋找香味的來源。我找來找去,最後終於發現那香味是由一張張草莓形狀的課桌散發出來的,讓人神清氣爽。聽老師介紹,這桌子一個月換一種形狀,下個月是菠蘿的形狀,會散發出淡淡的菠蘿香;再下個月是圓圓的西瓜的形狀,會散發出淡淡的西瓜香……,味會隨着桌子形狀改變而變換。桌面上還有兩塊水晶板,一塊水晶板上課時是用來顯示課文的,另一塊是教你怎麼學會課文的,有了這兩塊水晶板,同學們就不用背那又重又沉的書包了! 

 下了教學樓,我們又來到了美麗的天鵝湖。只見天鵝湖裡有許多美麗的白天鵝,湖中央還有一個噴泉,一個小孩坐在噴泉噴出的那高高的水柱上。我着急地大喊:“糟了,那小孩會有危險的!李老師,我們該怎樣去救他?”只見李老師微笑着說:“不用着急,那是專門給同學們設計的‘娛樂噴泉,小孩坐在上面,噴泉就會把你高高托起,幫你驅趕上課時的疲勞。規定時間一到,噴泉又會立刻停止。”“那小孩怎麼返回這裡呢?”“你自己看唄!”只見噴泉停止了,立刻有一隻大型天鵝把小孩放在自己的背上,馱着那同學遊了回來。 

 我羨慕的把頭一仰,也想讓自己去享受一下“娛樂噴泉”的樂趣,可卻看見天上有一個透明的球體在飄來飄去,我用眼神問李老師:那是什麼東西?“那是航空教室,一方面讓同學們體驗一下飄在空中的感覺,另一方面讓同學們近一步了解航空知識。”“那同學們是怎麼上去的呢?”李老師把手一指,我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只件幾個學生跑到一朵橙色的雲跟前,直接乘筋斗雲去上航空課。“真好呀!”我感嘆到。突然,我好象被推進了萬丈深淵,不停的下墜,下墜。“喂,你怎麼了?”我睜眼一看,啊!原來是個夢。 

 同學們,讓我們為這將來的校園而刻苦鑽研吧!

您正在瀏覽: 隨夢fig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夢fi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