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隨夢想上路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隨夢想上路的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追隨夢想上路的女孩 標籤:追隨作文 隨夢作文 上路作文 帶着目標上路作文

追隨夢想上路的女孩 

  港區小學

  六一

  房妮 

  “現在是五年級女子一百米開始起跑。”廣播里再次傳來了廣播員的聲音,緊張的比賽即將開始,望着賽場上的運動員們,我的心裡也不禁開始這場“龍虎之戰”。 

  “啪。”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司令槍一聲巨響,運動員們像利箭一樣開始衝刺。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領先跑到了終點。她全身已被汗水浸透,似火的驕陽讓他額上的汗水又增加了一分,然而陽光下的她笑得好生燦爛,如一個無憂無慮的天使般拋開了紅塵過往。 

  第一次將到她的時候,應給是在我四年級時學校舉行冬季三項比賽中三年級女子長跑一千米的跑道上。還記得那時,她是最後一個抵達終點線的運動員。但那時,我並沒有太過於關注她,只是在個偶然的瞬間記下了她的名字——楊芳。她是個極普通的女孩,普通到平淡無奇。 

  第二次見到她的時候,她居然已經成為我的新鄰居,雖然整天在一塊兒打鬧嬉笑,可我對她依舊保持着最初的記憶。知道我上五年級那年,她又一次參加了女子長跑,只不過這次已增加到一千五百米的路程。而她,一個沒有任何經驗的女孩,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堅持,彷彿她的前方是一個不敗的神話,她就是那個追尋神話的女孩。那一次過後,她在我的心裡已經劃下了一道深深個痕。儘管她依舊是最後一名。 

  在我升入六年級的時候,那條長長的寬寬的跑道上仍然有她的身影,不知從何而起,我對她那永遠執着的背影已有了一絲深深的敬意。她在用一顆炙熱的心等待着煙花的絢爛。 

  此刻,她正站在終點線上,原本那雙神采奕奕的雙眸,如今卻是以雙模糊的淚眼…… 

  永遠深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永遠等待 

  每一個孩子都會見到明日的晨曦 

  ……

您正在瀏覽: 追隨夢想上路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隨夢想上路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