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骨折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折以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7月3日那天我終生難忘,因為那天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 

  那天晚上七點三十分,暮色剛剛降臨,家裡還沒有吃晚飯,我在玩耍時因意外右手腕骨折了。當時的我,像跑了氣的氣球一樣,頃刻間失掉了剛才的歡蹦亂跳,這可把爸爸媽媽急壞了。媽媽給我用布簡單地包紮了一下,爸爸開車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給我拍了片,先後給我正了兩次骨。爸爸媽媽輪流抱着我在一樓的拍片室和四樓的手術室之間跑上跑下,熱得滿頭大汗,正骨的時候,我疼得“啊!啊!”地大叫,整個樓道里都是我的大叫聲,媽媽急得淚流滿面。 

  九點左右,我們回到了家,剛剛下了一場大雷雨,空氣非常清新,可是大家的心情還是很煩躁。媽媽問我還吃點東西嗎?我疼得什麼也吃不下,媽媽也沒有吃,我想是因為心疼我吧。 

  睡覺的時候,我一直喊疼!疼!疼!媽媽拿了把椅子,放在我的床邊,隔着蚊帳給我扇扇子。夜裡,我又發起了高燒,燒到39.5°,跟火球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了。媽媽喂我吃藥,把冰涼的毛巾敷在我的額頭上。不知不覺的,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睜開雙眼,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徹夜未眠的媽媽,她眼裡布滿了血絲。她把新鮮的荔枝放在我的枕邊,說:“寶貝,還疼嗎?夜裡你叫了好幾聲。”我聽后搖了搖頭,眼睛里湧出了如泉水般的眼淚。 

  母愛是偉大的,媽媽的愛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骨折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折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