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綜合性學習活動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綜合性學習活動總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綜合性學習活動總結 

 在這一周來,我們班上展開了綜合性學習,在這即將結束之際;我來談談這次綜合性學習活動的總結。 

 首先,我們是收集資料。在百度找,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我分別應老師的要求,找了幾首山水詩、思鄉詩歌、詠物詩、邊塞詩、兒歌童謠和詠物曲。經過一番“手忙腳亂”后,我們便進入下一個環節——整理詩歌。整理詩歌很重要,千萬別把詩歌安錯家哦!緊接着是欣賞詩歌,一首首美輪美奐的詩歌在我們的眼前浮現,我們在書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 

 那麼,下一個環節是什麼呢?下一個就是最激烈的一個環節,詩歌朗誦比賽。可以以組的名義,也可以個人。一顆顆緊張的心都在加速跳動着,我也不例外。到了!到了!到我們出場時,我卻滿懷的自信心完成了任務,心裡的石頭也不禁放了下來。這個環節讓我體會到了:其實只要平時多鍛煉自己的適應能力,就不會影響你的發揮了。 

 最後一個環節,俗話說好戲在後頭嘛!當然最後一個環節最好玩啦,最後一個環節就是——詩歌知識競賽。遊戲規則就是:老師用題目讓我們猜,按組輪流搶答,第一組答不到,那就其他組搶答,如果兩組都沒有人猜中,答案就由老師說出來。到我們組了!老師給我們的題目是:洛陽親友如相問,--------------------。我想想,不就是一片冰心在玉壺嗎?於是,我立刻舉起了手;但是被熊妍搶答了。唉…我們組只有名列第二咯!不過沒關係,志在參與嘛! 

 這次綜合性學習讓我懂得了更多關於古詩的知識,也訓練了我的語言表達能力,總之;我非常喜歡這次的綜合性學習!

您正在瀏覽: 綜合性學習活動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綜合性學習活動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