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冬天,雪下得非常大,雪花為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也給我帶來了不小的打擊,甚至改變了我的性格。

  那一天,學校組織高年級的學生到操場上清雪。我們責無旁貸,興高采烈地衝下了教學樓。哇!雪可真厚呀。城裡的孩子難得在雪地里玩耍,一些同學忍不住一時的興奮,盡情地玩耍起來。而我卻強忍着誘惑,拿着工具認真地清起雪來。可就在這個時候,意外發生了。

  我正幹得起勁兒,老師走過來,一把奪過我的鐵鍬,使勁丟在地上。怒氣沖沖地說:“不是玩得挺好嗎?現在幹得挺認真呀?你回班去吧!”我一時莫名其妙,趕忙撿起鐵鍬。可是老師又一次奪過我的工具,命令我回班。而同學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看到老師生氣的樣子,乖乖地干起活來。這下我可傷透了心,暗自說:“老師,你怎麼可以對我這樣?”我跑回了班坐在座位上,越想越氣。雖說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我還是哭了出來。

  勞動結束了。老師表揚了許多同學,當然又一次批評了我。“我冤枉呀!”我心裡想着,但是沒有說什麼,只是在心裡念叨着:“從今往後這個班與我無關!”我開始自私起來。

  從前地上有一片廢紙我會毫不猶豫地撿起來;從前我要是打水準會打回滿滿的一桶。而今,我才不呢!反正也沒有什麼好結果,願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清雪已經成了我心靈的傷疤。

  突然有一天,可能是老師發現了我的改變,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老師耐心的詢問、誠懇的態度讓我把在肚子里藏了一年半的苦水一股腦兒地倒了出來。我一邊哭着,老師一邊歉疚地為我擦去淚水。“是我錯怪你了!”老師的眼睛里也藏着淚花,“你能原諒我嗎?”我的委屈、氣憤、不平一下子不知飛到哪裡去了。

  我又改變了,變回了從前的我。

  一天,我走在樓梯上,無意間發現了一片廢紙。我把它撿起來,悄悄地扔進了垃圾桶……

  六年級:特么賤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