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18周記)身邊的藝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18周記)身邊的藝術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091218周記)身邊的藝術 標籤:我的藝術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每當我走過十字綉店,我會被映入眼帘的一幅幅十字綉所吸引。那一幅幅色彩絢麗,顏色各異,做工細膩的十字綉讓我讚不絕口、流連忘返。  你看,那幅懸挂在正中央的清明上河圖,綉制的如此精美,圖中的每一個人都是那麼的與眾不同,仔細看,你會發現他們的表情各個都很豐富。那些平凡普通的景象用綉制的方法來描繪,會讓你感到眼前一亮。再來看看那個水果鋪成的時鐘,用亮麗的色彩讓你覺得煥然一新,時鐘讓我看到了時間在流逝,使我感悟到了時間的珍貴。再來看看那個氣質高雅的女孩,她的用色不亮麗,很暗淡,可是在淡雅的顏色里,我看出了她高貴的氣質。

您正在瀏覽: (091218周記)身邊的藝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18周記)身邊的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