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的凝視着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凝視着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默默的凝視着你 

  你,幫助過我,你對我的恩情我十分感激,可是我只能默默地凝視着你。 

  望着你的背影,我心裡就想起了你幫助過我的身影,我的心頭一熱,兩眼似乎有什麼東西要留出來,可始終在眼眶中打轉。 

  望着你的背影,我始終都沒有鼓起勇氣去向你說聲謝謝,因為我害羞,我膽小,不能說出那兩個字。 

  沒有事的時候,我默默的凝視着你,看着你那面龐,純真而又無暇,正當我凝視着你的時候,你轉向了我,我們的眼神對視,我兩臉通紅,急忙轉過了身。 

  正因為我的膽小,無法說出謝謝,直到你轉學走了。我此時,熱淚盈眶,哭提提的對你說了一聲謝謝,而你只是平淡的說了一句沒關係。 

  你走了,我不能再看着你,但是你幫助過我的事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無論是誰,幫助過我,我都會記得。即使是十分小的事情。 

  你走了,我只能憑空想象着你,想象着你的面龐,但是一旦想的混亂了,就記不清你的面貌了。此時,你在我的腦海里,雖然是模糊的印象,但是我還是記得你。 

  你對我的恩情,我無法忘記。我幸好在你臨走前說了一句謝謝,要不然,我還不知道,我們一別就是永別。 

  沒有說謝謝的話,那真是讓人追悔莫及啊!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凝視着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凝視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