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生活,享受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享受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我們五(5)班舉行了一個活動——煮茶葉蛋。 

  這已經是第二次舉行像這一類的活動,不過上次是腌鴨蛋。 

  老師在活動的前一天分配我們準備好煮茶葉蛋的材料,首先每個人都得準備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雞蛋,我被分配到帶紅茶葉。我便把媽媽從海南帶過來的“蘭貴人”用來煮茶葉蛋。 

  第二天早上,老師把全班同學帶來的材料都放在幾個塑料袋裡,然後茶葉蛋先在老師辦公室里煮好,只要等到最後一節課,全班就可以大吃一頓了。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大家高興極了,因為這節課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茶葉蛋了。 

  老師先讓班幹部在黑板上寫了八個大字,“體驗生活,享受快樂”。接下來就由班幹部來給我們介紹,講解茶葉蛋的歷史……當然,我們一定要先給勞累了一天的老師送去茶葉蛋,老師派幾個同學先送二樓辦公室,再送三樓辦公室,送完之後,就是全班大開吃界的時候啦。 

  老師把那鬆軟可口的茶葉蛋,一個個發到我們的手上,班裡的同學有的在細細的品嘗,有的狼吞虎咽一口氣吃下去了,我看着茶葉蛋,仔細的觀察了一番,發現茶葉蛋的蛋殼裂紋特別多,外殼顏色有點像咖啡色,我小心翼翼的將蛋殼打開,一股濃香撲鼻而來,這比茶葉蛋剛開鍋時還要香,讓人忍不住馬上就吃掉它,我先咬了一小口,細細的品嘗,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我吃完了,真好吃!我心裡感到滿足,感到快樂,我嘴裡還在回味。

  活動結束了,但教室里還有茶葉蛋的香味,感謝老師舉辦這次茶葉蛋活動,讓同學們感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享受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享受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