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敬愛的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敬愛的雷鋒叔叔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雷鋒叔叔:

  您章《雷鋒叔叔您在哪裡》。學了這篇文章后,我心潮澎湃,我覺得雷鋒叔叔您真的好偉大!我要好!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這個學期我們學了一篇關於您的文章后,我心潮澎湃,向雷鋒叔叔您學習!

  雖然現在我還小,不能做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是我要從身邊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向雷鋒叔叔您學習!

  也許以前看到地上散在垃圾,我會視若無睹,繼續奔跑嬉戲。但是現在我想我不會,我會把它們安全的送回各自的家。

  也許以前乘車時我會拚命地去搶一個好座位,但是現在我想我不會,我會把它留給最需要的人。

  也許以前看到盲人過馬路,我會一笑而過。但是現在我想我不會,我會扶着他安全的走過馬路。

  也許以前看到希望工程捐款,我會看看了事。但是現在我想我不會,我會把零花錢積攢起來,捐給有需要的山裡孩子。

  也許以前我不會把自己的好書借給別人。但是現在我想我不會,我會把自己的好書拿出來和同學們一起分享。

  是啊!雷鋒叔叔您時刻影響着我,激勵着我,讓我學會做人,做一個好人。謝謝你!雷鋒叔叔!

  此致

  敬禮

  六年級:519632043

您正在瀏覽: 給敬愛的雷鋒叔叔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敬愛的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