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敬愛的雷鋒叔叔: 

  您好! 

  五月的花朵無比艷紅,五月的空氣無比壓抑、沉悶。無數先烈用鮮血染紅的五月,勾起了我們深深的思念。 

  像金錢能買了書籍,但買不來知識一樣,金錢能買來護膚品,但買不來愛心。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饑寒交至的人感到人世間的溫暖;愛心是黑暗中的一絲光亮,使頻臨絕滅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灑落在久旱土地的一場甘霜,使奄奄一息的土地頓時充滿生機。雷鋒叔叔,您彷彿就是那愛心的化身,那希望的結晶。您有一顆多麼偉大,多麼善良,多麼真摯的心啊!您樂於助人、不畏艱險、勇敢頑強並富有知難而進的美好品質。您多麼像蠟燭,照亮了他人,而燃燒了自己。 

  雷鋒叔叔,每當我想起您帶病抗洪的事迹時,便會停止哭鬧。您在我困難的時候,鼓勵我繼續前進;在我悲傷的時候,您的事迹讓我重新振作起來。雷鋒叔叔,您用自己的事迹激勵我們勇往直前。 

  雷鋒叔叔,您教會我們樂於助人的道理,培育我們熱愛祖國的美好品質。您承擔著中華民族“愛”的傳承,您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燈,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在此宣誓:“我們會向您學習,學習您的善良,學習您的助人為樂。 

  至此: 

  敬禮

  冰碟仙 

  2011年5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