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雷鋒,做小活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做小活雷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月五日,是學雷鋒紀念日,我校舉行了社區清掃活動,參加人數為學校大隊委員和中隊委員。作為大隊委,我有資格和必要引導同學們去學習雷鋒行動和支持雷鋒精神。

  下午,我們去了實驗小區幫助社區工作人員撿拾垃圾廢品,我們分為4組,每組3人。開始積極撿垃圾,我們的"宗旨"是:不怕苦,不怕累。

  不論樹枝上,地上,都有白色垃圾的污染,我們不禁心裡一慌,曾美麗的小區,在同學們的手下如廢墟一般…

  我努力撿拾一個個小食品包裝袋,心裡卻在說:"商家為了掙取更多利益,製造更多垃圾食品,我們祖國的花骨朵兒,就這樣敗在小食品的手下!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因為我們隨手扔的一片紙屑,一個垃圾就可能有巨大災難,冰山融化,地震,海嘯都會因為我們的一個隨手而發生!

  我和同學們都在為人民做好事,我們興奮我們自豪!!

  雷鋒叔叔說過:"我們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毛澤東爺爺也說過:"一個人做好事並不難,難的是無天做好事。"

  我要把每天都當作學雷鋒日!

  六年級:阿翊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做小活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做小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