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雷鋒心得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心得體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些學雷鋒的日子裡,我有很多體會,也有很多疑問。

  以前,我每當聽到雷鋒捨身為人的故事時,我都會覺得他很傻,人家跟他素昧平生的,他為什麼要幫助他們啊?而且自己明明破費了,為什麼還那麼高興?我一直不理解,直到有一天。

  我在糕點房門前看到一個小女孩,她愁眉苦臉的,不知遇到什麼困難的了,原來今天是她生日,但她只差1元錢就可以買蛋糕了,她旁邊還有幾個小夥伴,我想是陪她過生日吧。這時,我發現我兜里還有今天早上吃早餐剩下的一元錢,於是我匆匆跑上前去,把錢塞到那小女孩的手中,小女孩朝着我笑了笑:“謝謝姐姐。”說完,攜着小夥伴的手匆匆跑進糕點房,買了一個小蛋糕出來,坐在街邊的椅子上,她們露出了笑臉,不知怎的,我也跟着笑了起來,我陶醉在那段溫暖的畫面里。此時,我終於體會到幫助別人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快樂。

  雷鋒叔叔。我們要向您學習!學習您那捨身為人,無私奉獻的偉大精神!您的精神值得我們傳揚下去!

  六年級:林婉兒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心得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