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精神永不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精神永不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不會忘記雷鋒的,他是我們的榜樣。雖然他不在我們這個時代,但是他永遠留在我心中。我們要學習他的無私奉獻,還有他的刻苦和善良,學習他的一切。當今社會很需要像他這樣的人,為人民服務,寧願犧牲自己也要幫助別人。如;雷鋒放假時,他也不收分文去幫助工人干粗活而且不留名。又如,他在下雨天,幫助大姐背小孩回家。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如果世界都像雷鋒這樣的人那該多好。

  雷鋒年輕就因功而逝,可他的精神卻永遠的刻在我們心中,一代一代的流傳百世。在平時學習中,我們不應該遇到挫折就放棄,要咬緊牙挺過去,不像困難低頭。我們更應該學習他的勤儉,讓這些錢發揮更大的用處,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讓他們共享我們的人間快樂和有家人的溫馨。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造福人類,共同把雷鋒精神發展下去。永遠為人民服務。

  廣西欽州靈山縣六譚小學六年級:黃林東

您正在瀏覽: 雷鋒精神永不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精神永不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