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紳士”與“土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紳士”與“土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紳士”與“土匪” 標籤:紳士作文 土匪作文

姥姥家有兩隻小狗。一隻叫:南南。一隻叫:滿天星。 

  它們倆一隻是“紳士”,一隻是“土匪”。“紳士”是南南,“土匪”是滿天星。南南它很溫柔,一身橙黃色的長毛,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滿天星是黑 、白 、黃相間的毛,你不仔細看都看不出他的眼睛在哪。 

  南南很愛和人親近,而且連生人也願意。而滿天星呢,就不讓。經常咬南南。 

  你看,就在昨天我去姥姥家玩。南南急忙迎了上來,直往我身上撲,想讓我抱它。滿天星就趴在我身邊,只要南南一靠近,它就咬南南。南南比它大,所以我想讓它們來一次戰鬥! 

  我故意抱起南南,想惹起滿天星的憤怒。果然,它生氣啦!它上去就咬南南,但南南沒有還手,依然風度翩翩地站在那,讓它咬,大有咬疼它才還手的風度。過了一會,好像把南南咬疼了。南南也受不了了,便猛得一回頭,也咬它,把它咬到地上。才走了過去。我以為滿天星會罷手,可它又發起了攻擊,又有好戲看了!哈哈哈哈 …… 

  這就是姥姥家的“紳士”和“土匪”!

您正在瀏覽: 紳士”與“土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紳士”與“土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