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婦女節禮物:給媽媽過“三八“婦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節禮物:給媽媽過“三八“婦女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我和爸爸還有弟弟妹妹給媽媽過了一個十分十分快樂的婦女節。

  爸爸今天特別勤快,幫媽媽做了很多家務活,還把自己喝了一半的優樂美給媽媽要是在平時他是捨不得的,準會一口氣喝光。弟弟今天顯的比平常乖,妹妹也把幼兒園得的小紅花送給了媽媽。媽媽笑成了一朵花,不,應該說媽媽笑的比花好看十萬倍!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該我了,我幹什麼呢?對了我可以幫媽媽洗腳,我從出生到現在好像從沒為媽媽洗過腳。吃過晚飯,我便急匆匆地喊媽媽洗腳,她在衛生間等我。我端了一大盆水去后,媽媽見我來了便脫了一隻襪子,在脫另一隻時忽然想起了什麼,對我說你替我洗腳你應該幫我脫襪子嘛!我也享受享受。說著擺起了架子。

  我把媽媽的襪子脫下后像兒時她幫我洗腳的樣子洗了起來。我發現媽媽的雙腳都生了老繭而腳趾還長滿了水泡,這是因為平常走路多了和穿的鞋不和腳所導致的。我洗完了后,用毛巾擦乾了媽媽的腳。羊有跪乳之恩,鴨有反哺之義,生為高級動物——人類的我,怎能夠忘記母親的恩情呢?

  安徽省農科院子弟小學六年級:羅晶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禮物:給媽媽過“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節禮物:給媽媽過“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