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清明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清明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聽,窗外下着雨。雨點像一顆顆晶瑩的珍珠,落在窗上,像一滴滴眼淚,掉在地上,變成水坑。今天是清明節,卻下着濛濛細雨。我.弟弟和媽媽坐着舅舅的轎車,開到山腳下。下了車,大家都撐着雨傘。五彩繽紛的雨傘在雨的夢境中,顯得格外耀眼。雨點在雨傘上,又漸漸地滴在了我們的身上,手上,鞋上,全身都是水,使人感到冷颼颼的。山路上全是泥濘,每個人的鞋的表面都“包”着一層黃泥。 

  來到墳墓前,雨越來越大,人越來越多。弟弟妹妹們也不懂事,只管自己往裡面擠,好讓自己能燒到紙錢。他們一擠,雨傘上的雨水全灑在我身上,我可真成了“落湯雞”了。終於輪到我燒紙錢,我拿起紙錢燒了起來,還沒來得及燒另一張紙錢,火早已被雨水給撲滅了。 

  我生氣了,腳可真癢,真想把那一堆已燒完的紙錢給踢了。 

  下山了,我一身是水,就連鞋子里都是水。這次的清明節,缺少樂趣,缺少通衢,更缺少太陽的情趣;這次的清明節只能說“只有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清明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