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人節老師說的一番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老師說的一番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在四年級愚人節的時候。同學們都歡快的“說謊”,不知道是那個同學出的餿主意,被老師數落了一頓。

  事情是這樣的,那時,有一個同學說:我們不如把門開開點,然後把書放到門上面,之後我們就坐好,等老師來了就行了,我們想了想也可以,於是就照辦了。等老師來了,我們的想法沒有成功,老師走了進來,拿了一個板凳放在了講台,坐了上去說:這是那位同學的想法啊。一個男生站了起來,老師是我,這個男生笑眯眯的說。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你應該把這些小聰明放在學習上,今天雖然是愚人節,但這一樣是上學的時間,我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的一片希望,變成一片無望……我的話說完了,上課。

  那一節課,老師說了很多,我們也深深的記下了,我不會辜負老師的一片希望,也不會讓它變成無望。

  阜南一小六年級:戎澤迪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老師說的一番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老師說的一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