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 

  義烏市實驗小學五(6)班  俞恆昌 

  今天,我特別興奮,了特別高興,因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親手做了精緻的賀卡,準備寄給我親愛的媽媽和宋老師。 

  回想起三八婦女節的前一個夜晚,我們全班的同學都在教室里,仔仔細細地做,我也不例外。做賀卡時,我默不作聲,一心想做出精美的卡片,過了許久,兩張令我滿意的卡片製作好了! 

  我把一張放入信封中,想寄給媽媽。在親手把這封信交給傳達室步步的那一瞬間,我在想:媽媽看了這封信,會有怎樣的反應?嫌棄我的作品?還是非常開心?一切幻想,回家了便知道。 

  接下來就是給老師的了。 

  我們是全班一起交的,裝在信里,等待老師的回復。老師來了,我們盯着老師,臉上抹不掉笑,老師也是,剛拆信封,她都笑了。老師看完后,說:“這些都是你們做的是嗎?我要去炫耀一下!”說完,滿臉帶着笑容走了。 

  今天,是我今年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我給媽媽和老師做了賀卡,心裡有擋不住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