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摘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摘草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人類有個習俗,那就是在這一天,紀念逝去的人或是去郊外踏青。今年清明節媽媽答應帶我去郊外踏青——摘草莓。

  今天早上不到八點我起了床,換完衣服吃完早餐,爸爸媽媽就開着車接上叔叔、嬸嬸和小弟弟他們一起去欒城摘草莓了。到了目的地,我連蹦帶跳地進了大棚里,遠遠看去,草莓被一根根的滕給“掛”着,藤下面是一個個鮮紅鮮紅的草莓。那草莓是形態各異,有雞心形的,有長條形的;顏色繽紛,有紅色的,有綠色的,有紅白相間的,有紅綠相間的。我摘了一個紅紅的草莓把它放到嘴裡,輕輕一咬,那汁流了出來,真甜,一直甜到了心裡。“皓皓,快看,這麼大的草莓!”媽媽拿着一個大草莓。我不服,下決心要找一個更大的草莓。

  我正找大的草莓呢,結果聽見“咚”的一聲,再回頭一看,我就笑了,原來是弟弟坐倒了下來,而且正好坐住了幾個草莓。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一個陽光燦爛的地方找到了一個“巨無霸”。我十分自豪地拿着“巨無霸”給媽媽看,媽媽看了就誇我厲害。我摘着摘着,突然發現了一個規律:草莓顯露在外面的一面很紅,而草莓的背面卻是綠白的,草莓好像是在偽裝自己,把自己好的一面給人們看讓人們摘,而把不好的一面隱藏起來。我想:這是植物的一種自然現象,而我們人類卻不能這樣,要把白的一面也變的紅紅的大大的。

  這次摘草莓不但很快樂,而且又悟出了一個真實的道理!

  六年級:王姿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摘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