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摘草莓活動 隆志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摘草莓活動 隆志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摘草莓活動

  隆志遠

  去年暑假,媽媽的學校組織了一次旅遊活動,我也跟着去了。最讓我感到有趣的一個環節,那就是摘草莓了。

  到了草莓地,農民讓我們每人拿了一個塑料袋,去摘草莓。我們便進了大棚摘草莓了。我一邊走,一邊心想:草莓應該長得很高吧。進了大棚,眼前的一幕讓我大吃一驚:草莓的高度似乎只有小草叢那麼高,最高的也不過只有一分米高。

  開始摘了,我彎下腰一個一個地摘下來,再一個一個地放進袋子里,沒過幾分鐘,我就累得氣喘吁吁。我突然看見爸爸笑嘻嘻地摘下一個草莓,偷偷地放進了嘴裡。過了一會兒,爸爸眉頭緊皺,悄悄地對我說:“這裡的草莓真酸!”我也好奇地吃了一個,只感覺有一股甜甜的滋味沁人心脾。我說:“爸爸,你不會是摘了個不熟的吧?”“是嗎?”爸爸摸了摸自己的腦袋。轉眼間,活動結束了。

  這次的摘草莓活動真有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摘草莓活動 隆志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摘草莓活動 隆志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