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我們商量好要去鄉村摘草莓。好冷啊!一出門,我就禁不住打了一個寒顫。儘管外面很冷,但這寒風阻擋不了我們摘草莓的熱情。

  一路上,我們不斷地看到農家熱情地招呼着我們,大棚外都擺着一盆盆紅紅的草莓,讓人看上去真想馬上大咬一口。我們就近挑選了一個大棚停下車。我們低下頭鑽進大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滿棚的草莓掛在藤葉上,紅紅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盒子摘了起來。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怎樣採摘,採下的草莓難看極了。這時,大棚的阿姨走過來對我說:“小同學,你這樣摘是不對的,這樣採回家不光樣子難看,而且還放不住,容易壞掉。要連根帶葉一起拔。”說著,阿姨給我做了一個示範,只見她動作利索地將草莓連根拔起,沒想到摘草莓還有這麼大的學問!不一會兒,我就摘了滿滿的一盒。腰也酸了,臉上掛滿了汗珠。上稱一稱,足足有5斤沉呢!我將一個草莓放到嘴裡,味道好極了。看着我的勞動成果,雖然很累,但是心裡美滋滋的。

  經過一天的體驗,使我感受到每天在陽光下種地的農民伯伯的艱辛,他們為了我們能吃上新鮮的蔬菜水果,不怕苦不怕累,我們要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這樣他們的臉上才會露出燦爛的笑容。

  六年級:淇淇2001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