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草莓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真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啊啊啊啊……”

  一路上,我唱着歡快的歌,壓抑不住自己的無限興奮。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告訴你吧,我今天要去——摘——草——莓!

  到了那兒,我急忙蹦下車:哇!在綠葉下的草莓閃出耀眼的光芒,那鮮紅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的我的眼睛,這時,從遠處飄來一陣陣香氣,我不由地陶醉了。爸爸遞給我一個籃子,說:“記住,摘的草莓一定要是紅色的,像那些青色的,會有一點酸澀的味道,還有,每一個草莓要精心選,不要在意時間,我等你。”

  一位阿姨幫我把鞋子用袋子包起來,以免弄髒。我小心翼翼地走到阿姨指定的地方。一陣風拂過,草莓就搖動起它那綠色的葉子,好像在歡迎我似的:“凡凡姐姐,快點把我們摘走吧!我們可甜了呢!”

  那麼多的草莓,一簇隊在另一粗旁邊,不留一點兒空隙。我左看看又看看,一些草莓把自己全身都躲在綠葉下,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些草莓還沒熟,不過已經有我的大指母一般大了;有些草莓紅里透甜,真想要上去一口;還有些草莓進堆在一起,要是你的手指不費點緊,休想拉下一個小草莓。

  我精心挑選着,手中的籃子變得越來越重。摘完一稱,哇塞!竟然有兩斤半!爸爸開玩笑地說:“這些草莓可有福了,竟被我們凡凡摘到了,看得出這些草莓還真不錯哦!”

  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笑了。

  六年級: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