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火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容易到了賓江公園,可這裡卻人山人海,叫賣聲,喧鬧聲,汽車喇叭聲交織在一起,譜出一支和諧、悅耳、動聽的樂曲。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停下來休息,等着晚會開始。七點半,七點四十,七點五十,八點隨着一顆綠色信號彈,晚會便漸漸拉開了序幕。 

  首先是幾個紅黃焰火直插雲天,在天空裂開,好似怒放的蓮花,有好似國色天香的牡丹。緊接着,幾十個燦爛的焰火又陸續在天空爆裂,這五彩的花兒墜滿山河、百花爭艷、不分高低,誰也不輸給誰。一對金光閃閃的焰火在天空散開成無數的小星星,劃破黑暗,宛如流星墜落,匯成一條金色的瀑布。那美麗的水上焰火也不幹勢弱,她們在水上跳起了激烈的噼靂舞,在水上捉迷藏,嘻戲着……天空中,焰火繼續在爆炸,我的眼睛應接不暇,看見了這個,就錯過了那個,那個看清了,這個又爆炸了。有的焰火好似一位神秘莫測的魔術師,一會兒是茂盛的椰子樹,一會兒成“ok”字樣,一會兒又變成紅五星了!焰火射出的金光照亮了黑暗,我隱隱約約看到幾片雲,我猜想那一定是天上的仙人騰雲駕霧,來到賓江公園上空看煙火晚會,為衡東40歲生日慶祝來了呢! 

  隨着焰火繼續綻放,觀眾們也時時發出讚歎,有的學生們邊尖叫邊拍手叫好,孩子們被變化的焰火所陶醉,已沉浸在五光十色的燦爛的海洋里了。 

  在焰火的歡送下,我和父母離開了晚會現場。焰火漸漸消失在我的眼界,望着這美麗的焰火,我在心中堅信,衡東一定會像這焰火一樣,奮力向上沖,變為一個美麗,科技發達的縣城。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煙火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