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火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晚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的元宵節!吃過飯後,我和小夥伴們聚在了操場上。  我抬頭望了望天空,黑黑的天空中,一輪又大又圓的月亮靜靜地掛在空中,好像在觀察我們在幹什麼似的。可是卻看不到一顆星星,我想,可能是因為月光太強的緣故吧! 

  “咚!”我們先聽到咚的一聲,也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煙火晚會”開始啦!於是我們幾個就爭先恐後地向白河奔去。 

  剛到白河邊,馬路和人行道上早已被人們圍得水泄不通!警察叔叔在管理着人群,後來我們來到了草坪上,因為這裡的人不算多。 

  “咚......咚......”一個接一個的煙花在月亮島上空綻放,那煙花的形狀有的像菊花,有的像百合,有的像蘑菇,還有的像戒指......煙花不僅形狀花樣多端,而且顏色也有紅的,橙的,紫的......五顏六色,美麗極啦!而且今年又多了一個煙火花樣,就在郁陽橋那邊,有一個金黃色的,大約有15米那麼長,樣子像瀑布一樣的煙火,那樣子真是太壯觀了!我還是頭一次見到呢! 

  “煙火晚會”結束后,我才注意到,在天空中有許多“小燈籠”,仔細一看,原來是孔明燈啊!一個個孔明燈在天空中緩緩地飄着,那景色真是漂亮極啦! 

  多麼美麗的元宵節之夜啊!

您正在瀏覽: 煙火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