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進行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進行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奏

  “叮鈴鈴……”鬧鐘響起了刺耳的鈴聲。摁下鬧鐘,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穿好衣服后,我走出卧室,突然發現家裡髒的不亞於大街:窗戶蓋上了一層“塵埃被子”,碗橫七豎八地倒在水池裡,地上滿是灰塵,陽台上還有一片又一片綠葉如天仙般落下……看到這番景象,我熱火朝天地開始了大掃除。

  中奏第一段

  我拿來掃帚,如風捲殘雲般把垃圾趕進簸箕里。最調皮的要數沙發下的垃圾了:它似乎故意跟我作對,我往東它偏往西。無可奈何的我只能趴在沙發上倒掛着,笨手笨腳地把垃圾掃了出來。

  中奏第二段

  成功完成掃地任務后,我又拿來拖把拖地。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拖把往水桶里一浸,然後提出來用手一擰,水就被“嘩啦啦”擰了出來。我把全身的力氣都用在拖把上:一會兒豎著拖,一會兒又轉過來橫着拖,就像拿着一根大大的毛筆在地上寫字。

  中奏第三段

  窗戶是最重要的。我先把抹布洗好擰乾,然後小心翼翼地擦着。這時,我看見了幾個小黑點牢牢粘在窗戶上。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就是擦不下來。無論怎樣,它都紋絲不動,好像還趾高氣揚地對我說:“你慢慢擦,我呀,就在這兒安營紮寨了!”我氣得火冒三丈。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先對小黑點哈了一口氣,然後用指甲颳了一下,就這樣,這幾個小黑點被我輕而易舉地消滅了。

  尾聲

  “哈哈,終於乾淨嘍!”

  六年級:楊晨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進行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