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寒假的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寒假的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快到了,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寒假計劃。當然,我也不例外。下面,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的寒假計劃吧!

  放假了,每個小學生都會到書店買下個學期的學習資料。我和同學一起到書店買書。

  之後,我還和媽媽到商店買過年的東西。我和媽媽買了東西有:糖果、飲料、肉、魚等過年有用的東西。

  我還和好朋友一起到文具店買關於下學期的文具,買筆、本、書包等有關學習用品。

  我還和媽媽一起去買過年的新衣服、褲子和鞋。我和妹妹非常渴望過年快點到來,因為那樣我們就能穿上新服裝,開開心心地跟親戚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去買好玩的,好吃的東西,過得快快樂樂的。

  我還到同學家一起複習下個學期的內容,和同學一起做作業,看書,看電視。在同學家開心地度過。

  我還在家自己和妹妹做作業,玩耍,看電視,玩電腦等等好玩的東西。

  我們全家一起去親戚家,去海邊,去公園,還去了許許多多好玩的地方,玩得非常開心,快樂,有趣。

  我們還做了很多事情,過得非常快樂。

  這就是我的寒假計劃。你的寒假計劃是什麼?快點來告訴我,和我一起分享吧!我都有點都不急了!

  六年級:幸福的嘴角

您正在瀏覽: 快樂寒假的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寒假的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