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雷鋒故事》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雷鋒故事》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閱讀課的時候,施老師對我們說:“我常常說學習雷鋒好榜樣,可我們卻不太了解雷鋒的光榮事迹,現在我們就觀看一下雷鋒。”說完施老師就打開大屏幕,屏幕中出現了雷鋒,雷鋒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高大威武,他的身材容貌平凡的再也不過了。看着電影中的雷鋒,在一個下着傾盆大雨的傍晚,他一個人走在小路上,路上行人幾乎沒有了,偶爾看見的也是急匆匆的往家趕,這是雷鋒經過一個路邊的拐角處,發現了一位老大娘領着一個小孩,像是在尋找什麼,雷鋒不顧頭頂的大雨,連忙上去問老大娘:“大娘,天上下着大雨你們為什麼不往家趕?”大娘愁眉苦臉地對雷鋒說:“孩子呀,我要去媳婦家,現在天黑了,又下雨我不認識路了。”雷鋒聽了大娘話說:“大娘,你說的地方我認識,我也正好要經過的,讓我們一起走吧。”大娘聽了臉上露出來笑容,於是雷鋒抱起小孩,牽着大娘在雨中趕路,雨越下越大,雷鋒全身上下都濕透了,他不顧這一切,在路上一邊跟大娘聊天,一邊唱歌給小孩聽,經過了幾個轉彎,終於把她們送到了家。到了家大娘看見雷鋒全身濕透了,連忙倒了一杯熱茶端出來給他熱熱身,可他走的已經無影無蹤了。

  看到這裡,我不由的想到:人們常說雷鋒做了好事不留姓名,不圖回報。這句話還真是名不虛傳。看完了這個故事,在我心中不時地念着——學習雷鋒好榜樣。

  六年級:倪帥東

您正在瀏覽: 看《雷鋒故事》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雷鋒故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