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那裡?

  春天來了,可是她像在玩捉迷藏一樣,是跟我們躲,可是她是不會逃出我們的眼睛。

  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嫩綠的草叢裡。小草鑽出了小腦呆,非常鮮、非常嫩,每一位路過這裡的人都要朝着一片嫩綠看一會兒,都被眼前的一切給吸引了,偶爾會有一些蜻蜓在草面上一滑而過,都把着一片綠色的大地看成了碧綠的湖水。

  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美麗的花園裡。花兒伸了伸腰,從睡夢中醒了過來,張開艷麗的花瓣,花心拿着這些美麗的花扇子,把自己包裹在一起,到了一定的時候她就會張開扇子,像一位女王一樣坐在花里。還有的花半紫半紅,花花綠綠真是太美麗了。

  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綠色的森林叢中。樹葉長出了翠綠的葉子,樹上有了一個個嫩葉子包,到了後來它就會越長越多,像一朵朵綠色的花朵一樣,後來變成深綠的了,也更美了。

  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一曲曲美妙的歌曲中。不管是早上、中午、下午、晚上歌聲隨時會有,早上會為你報時,下午會有歌聲,晚上睡覺時也有,當你難以入睡的時候,聽見這一聲聲歌曲,可以讓你入睡,做一個香甜的夢。

  是呀!春天隨處都在,我們把一切都看在了眼睛里,哪怕在叫聲中,春天太美了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好?天下的人都會說春天的美吧!春天是最歡樂的,最美的,最令人陶醉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