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

  春姐姐來了,一切都變的生機勃勃。太陽公公高興的露出了笑臉,照在我們身上暖洋洋的,很舒服。大地媽媽高興的張開了懷抱,小草悄悄的探出了頭,給大地媽媽鋪上了綠茸茸的地毯。長長的柳枝和春姐姐一起跳舞。小河歡快的流動着,奏出了動聽的音樂。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飛累了就落在電線上或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歡迎春姐姐。”小朋友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漂亮的春裝,在廣場上高興的放風箏。勤勞的農民伯伯興高采烈的在田野上忙綠着。

  春姐姐喚醒了冬眠的小動物,染綠了大地,染黃了迎春花,染粉了桃花,到處是百花齊放,萬紫千紅。春姐姐大聲的告訴我們:春天到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