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016周記)推薦一本我喜愛的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16周記)推薦一本我喜愛的好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書名叫《窗邊的小豆豆》。這裡講述了一段真實的故事。作者黑柳砌子小時候名叫小豆豆,她因淘氣被學校退學后,來到了巴學院,在小林總作校長的關懷和呵護下,一般人眼裡“怪怪”的小豆豆,逐漸變成了一個大家都能夠接受的孩子,並奠定了她一生的基礎。 

  翻開第一頁,我就感到眼前一亮,書中的小豆豆太淘氣了,但這也是好奇心重引起的,這不,好奇心惹出了大笑話。一天,小豆豆在學校里看見了一張報紙蓋在地上,好奇的往那一跳,“噗通”,小豆豆掉了下去原來那是一個廁所的掏口,可能是校工叔叔臨時有事走開了,用報紙擋住臭氣。這是還只是其中之一。還有一件事,小豆豆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堆沙子,小豆豆高興地大叫一聲,跳進去才發現這是用來糊牆的水泥。為這件事媽媽告誡過她好幾次了。 

  書中的小林宗作先生是一位值得尊敬、信任的人。他的教育方法很是新奇,他讓身體有缺陷的孩子找回了自信。什麼游泳啊、運動會、尾巴。如果一個老師指責孩子或是跟孩子開個玩笑也不行,不然他會生氣。 

  為了小朋友們的快樂,小林宗作先生可真謂絞盡了腦汁,他總會帶學生們去泡溫泉、野炊,旅遊。我最喜歡他們的教學方式,你自己想上什麼課就上什麼課,不懂的問題就問老師,下午還去散步。一天中,有許多新奇的事都在發生,令你打開眼界,要想開懷大笑的話,就請看《窗邊的小豆豆》!

您正在瀏覽: (20091016周記)推薦一本我喜愛的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16周記)推薦一本我喜愛的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