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春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春天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期盼着,期盼着。寒風凜冽的冬天在不知不覺中悄然地逃走了。春姑娘如美麗的仙子般輕輕盈盈地走來了,又好似調皮的孩子蹦蹦跳跳地跑來了。更像神筆馬良手中的畫筆一樣描繪出了綠如碧毯的原野,描繪出了群芳爭艷的公園,描繪出了山清水秀的大自然,當你走在春天裡,到處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走在春天裡,請你來到美麗的原野。小草不知何時悄悄地鑽了出來,搖晃着尖尖的小腦袋,對春姑娘的到來表示感謝。遠處盛開的花朵,有似火焰般的妖嬈,有像雪片般的高雅,有如晚霞般的熱烈。還有一朵粉色的小花,它有五片薄如蟬翼的小花瓣,嫩嫩的,柔柔的。瞧,還有一滴淘氣的小水珠在花瓣上滾動玩耍呢。一隻黃黑相間的花蝴蝶在花朵上扇動着翅膀,彷彿在那裡翩翩起舞,小黑尾巴還在微微地翹着,有趣極了。

  走在春天裡,請你來到花木扶蘇的公園。公園裡熱鬧極了,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嗡嗡地唱着歌跳着舞。三三兩兩的人們來到這裡玩耍嬉戲。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片雲朵。瞧,還有人在放風箏呢!一隻大雁風箏在天空中努力地飛翔。兩邊的柳樹都吐出了嫩芽,風兒輕輕地吹着,柳條沙沙作響,似乎在對春的到來表示歡迎。

  走在春天裡,請你來到一望無垠的田野。農民伯伯在辛勤地耕耘。汗水浸透了他們的灰布衫,大滴大滴的汗珠從他古銅色的臉上滑落,他們輕輕揮動手中的鞭子趕着牛馬來耕地。春光明媚,他們開心極了,“今年又能有個好收成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辛勤耕耘的時候,春天是萬物蓬勃向上的時候。春天,以它獨特的方式指引我們拼搏向上。

  走在春天裡,每一個人都會心花怒放。

  六年級:李新碩

您正在瀏覽: 走在春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