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牽手你我,與愛同行吧!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 

  人們不會忘記在2007年一個人感動一座城市的故事。這個人就是孟祥斌,他是個年僅28歲的青年軍官,為了搶救一名素不相識的青年女子,在寒風凜凜的冬日,毫不猶豫的跳進了冰冷的婺江。他用盡全身力氣將女子脫出水面,挽救了女子的生命。因為孟祥斌的英雄事迹和捨己救人的精神所以被稱為“金華市見義勇為勇士。” 

  在實際生活中也有許許多多與愛同行的人,就在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中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這次地震奪去了數萬人的生命和無法統計的損失,汶川需要大家拿出愛心去支援他們,為此,我們學校舉行了捐贈四川人民的活動,徐鳴仁同學在與爸媽的討論后無私的捐出了500元,聞思哲同學捐出2000元。全班43位同學,都把自己平時生活中節約下來的零用錢捐獻出來,在吳山廣場上有捐獻血給受災人民的愛心人。愛心源源不斷的沖向四川。人和人之間的交往,就是這樣的道理,只有心存關愛、互相體諒,才能擁有和諧的美麗。 

  遭遇困惑,經歷失敗,都不該讓我們的心失去愛的溫度。心善良就能寬容,憑誠信得以合作,互協助心,懷感恩。有仁慈,才更堅強。

您正在瀏覽: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走進和諧的春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