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近夏日的白雲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夏日的白雲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從白雲山南門準備登上白雲山。剛進大門,我便被一股濃郁的生氣籠罩住了,滿眼都是綠色:大樹的、小草的,濃綠、墨綠、翠綠,織成了高高低低斑駁的網,逼得夏日的初陽只能從它們的指縫間穿過。

  進了山,耳邊響起了夏蟲永恆不變的鳴奏,沒錯!就是知了的叫聲!知了這種春生夏死的小蟲,生命短暫,卻仍然在夏天拼盡全力地唱,或許他是想讓人知道,他在這個世界上的確存在過。鳥鳴聲也開始附和起來,嘰嘰喳喳,時高時低,時快時慢,配着腳下的潺潺流水聲,合奏成一首“白雲山盛夏曲”。聽着大自然奏成的美妙的音樂,我的心彷彿被白雲山緊緊地擁在懷裡。忍不住彎腰捧起一把溪水,潑在臉上、潑到爸爸、媽媽身上,……爸爸媽媽身上都是水,一家人爽朗而快樂的笑聲和“白雲山盛夏曲”合在一起,笑聲似乎是它的伴奏,奏出夏天的生氣。漸漸地,似乎我們和白雲山又親近了許多。

  追趕着太陽,不知不覺上了頂,山頂上有許多花:亞運花、茉莉花、九里香,花香混合著草木的香氣散發出濃郁的夏天氣息。聞着這些香氣,我覺得既熟悉又陌生:去年夏天,也似這種味道;可是,今年,我又長一歲,感受好像有點不一樣了。我發現——原來大腦也是會儲存氣味的!

  一片樹葉落在我的頭上,我仔細看這片樹葉,似乎比初春的嫩綠更綠一些,還比金秋時節的枯黃葉更富有生氣。夏日的白雲山,多麼的五彩繽紛;多麼的生機勃勃;多麼的花香四溢……

  六年級:vinentchan

您正在瀏覽: 親近夏日的白雲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夏日的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