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到底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到底是什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看完《傾世皇妃》之後,我終於明白了“愛”到底是什麼,原來愛一個人好難啊。愛是需要付出,需要原諒,需要真心。痴情人總被無情人傷。為什麼呢?這對痴情人太不公平了。“要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倆個人既然相愛,就應該不管困難,不管阻撓,不管苦楚。這才是愛。

  我遇到了屬於我的“真命天子”他學習不好,也沒有什麼特長技能,人也長得不怎麼帥。但是我就是喜歡他,永遠忘記不了他,他已深深刻在我的心裡再也抹不掉。和他在一起每天的生活都是豐富多彩。沒認識他之前,我的生活是枯燥無味,但認識他之後,我的生活每一天都充滿“心驚膽戰”。他總是惹我生氣、惹我哭,但他也會逗我笑,讓我覺得好幸福、好開心、好快樂。他這個人很……讓人說不出一種感覺,我們這一路走來,所經歷的風風雨雨誰能懂得,沒有經歷是永遠不會懂得“愛”。

  “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是我對你的承諾。

  讓我和你共同造我們的幸福未來。借這個機會祝福你“生日快樂”別忘了5月25日哦!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澗東小學六年級:natividad

您正在瀏覽: 愛,到底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